LESLIE CHEUNG

不是什么事都能发朋友圈,毕竟朋友圈里也不全是朋友
一八年十二月的时候认识她,她和我说:“我喜欢你,我们试试吧!”
一九年四月到现在,大约有一百八十天没见过她了,可能,试完了吧,我不太合身吧。如今甚至连她应该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。到底是沈好,还是林好。
有时候还真的怪自己没钱,工资自己忍不住花了好多,还要留下两三万左右复读和生活,到了下一个假期才能去捞一笔不义之财以便渡过下一个学期。
有时我常常想,是不是当时我不在意复读这回事,而是买机票去青岛找她,她就会和我去游乐场了,也少一件事情。
中秋节,听着哥哥的春夏秋冬,借了一句“秋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”写了这首诗。不是什么事都能发朋友圈,但是也很想碰碰运气,如果有人会来读它,如果有人知道我想说什么。
她之前和我说没见过我留头发的样子,去年冬天之后就再也没让电推子靠近过我的脑袋。我也说,没见过长发的样子(当时她的头发刚刚过了肩膀,我只是想阻止她产生剪头发的欲望),然后前两天以陌生人侥幸偷偷看到了她的朋友圈,发现她的头发已经到耳根了,还捧着一束玫瑰花

评论

热度(6)